今天你锯腿了吗

此号已退坑。

 

【楼诚/论坛体】路遇帅哥两枚,求鉴定!02

前篇在主页稍微有点前的地方了,手机端没办法贴链接,等换了电脑端我再搞一下
大概拖了有几个月,找回手感并且填填坑
希望有人看的吧…


————————————————————————————————————————————————

101L 

楼主加油www 

我刚刚也去看了看伪装者,正好展播到最后一集qwq 我的大姐! 


102L 

……楼上安心补剧,干嘛要出来补刀了,不提那一幕我们还能做朋友 真的第一次看哭死了 

大姐很爱这个家,爱着家里的每一个人,不论是明楼、明诚还是明台。 该宠的宠,该严的严,其实怕的是失去他们兄弟任何一个人。 

到头来,她终于不用担心失去了。

 另外,怼汪曼春那场戏,看的真过瘾!


 103L 

嘴上说着不要插刀,却又给我们插了一刀 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104L 

٩(•̤̀ᵕ•̤́๑)ᵎᵎᵎᵎ 

正楼小天使决定来谈点甜的改一改口味 

你们还记得最后一幕吗,阿诚给大哥外套,他们去上班的哪里 来来往往,许多人离开了。 从开始到最后,他却一直陪在他的身边,以后也会。 

“大哥,上班了。” 

楼诚的一口糖啊!


 105L 

有时候怀疑编剧真的是不是故意的,所有cp都拆了,只有楼诚坚定的在一起 

Ps.我吃风镜台丽,不要说某某人,我的绿色版里没有某某人。 


106L

 楼上同好握爪_(:з)∠)_ 一毛一样!自从我曼丽小天使死了之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那个时候的诉衷情回忆杀啊!痛彻心扉!


 107L 帅哥收割机【楼主】

 我才看到明台跟曼丽在重庆执行任务哪里,没想到被你们剧透了个彻底!心好累啊摔!

 我本来以为是HE的!


 108L 一个生无可恋的小号 

其实最后那场戏本来不是这样的,有一天阿诚在现场特别得心应手的给明楼递了一件衣服。 

后来,结尾就改成他俩这样演了 :)

我只是偷偷来爆个料 


109L 

楼主放宽心,摸摸~ 不要在意啦,你还有很多甜甜的明家日常可以看 

其实还好了,毕竟楼诚还在 


110L 

小号一上来就是一个大料啊! 我本来以为是导演编剧的作用,万万没想到!没想到啊! 


111L 

总觉得我进了一个官逼同死的坑,稍微有点儿开心!难道我终于进了一个热圈! 


112L 

没想到啊没想到,同人手再大,玩儿不过楼总诚哥! 一出手就知道有没有 


113 L 

109哥你等一等,我突然想起隔壁战长沙…前面甜后面虐,也是只有男女主还在了… 

而这边,大姐梁仲春汪曼春全都…还有曼丽骑云老师… 明台虽然还活着,但是也不在楼诚身边了


 114L 

……细思极恐啊!


 115L 

嘲笑楼上,有什么好恐的,不就是阿诚嫂拿了女主的剧本嘛,这在楼诚圈里不是公认的嘛,毕竟是大嫂!


 116L 

好像抓住小号再问一问啊,嘤嘤嘤这点料根本不够嘛 


117L 

知足常乐,很多事情都是要保密的,应该不能说的吧,别为难别人了啦 


118L 

但是yy总是不如官方认证的好,真希望有一天可以官方认证! 


119L 

占楼报火警! 


120L 

哈哈哈萌cp最重要的不就是自己开心嘛,不要打扰蒸煮的前提下,开心点就好了 


121L 

嗷嗷嗷你们看到今天楼总的写真了没有!帅!到!报!表! 大哥你又勾引我! 


122L 

看到啦!正在等杂志上线,我要买三本,一本看一本收藏一本给朋友安利!我哥这气质真的是没谁了!


 123L

每天都被大哥大嫂闪 前面翻了翻记录有人提到大嫂,拿出我的新id晃晃 


124L 

噢对!今天的拍摄,好像阿诚也在,给明楼当助理。 


125L

 咦,不会吧,只是探班吧,阿诚自从拍戏唱歌之后好像再也没带过楼的活动了啊 虽然之前是明楼经纪人出身_(:з)∠)_


 126L 

我也感觉不会,明诚现在的身价多少… 去当助理…这得多少钱才能请得起啊,不现实吧!


 127L 

天真!你难道忘了我诚哥的合同在明氏手上?明楼就是他顶头上司,本来就是自家赚的钱有什么不能用的


 128L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榨♂干


 129L 

不给安排通告让他去帮明楼?细思极恐啊,毕竟楼诚之间特殊关系也只是我们yy的,万一蒸煮不喜欢这种,要打压我的诚诚怎么办,毕竟阿诚现在正在红的…怎么可能又回去做经纪人啊!


 130L 

带上了哲学符号突然开始污了起来…… 


131L每天都被大哥大嫂闪 

说不定这只是他们独特的情趣_(:з)∠)_ 


132L 

情趣……你在片场好好伺候我,我在床上好好伺候你? 


133L 

噗哈哈哈!不过楼上你cp站反了吧 


134L 

有什么关系啊,你们要相信楼总的体力跟技术,可以让阿诚爽到上天的 


135L 

哭着喊,哥哥饶命!


 136L 

哈哈哈一群老司机突然蹦出来,怎么聊到这个话题突然兴奋起来了,平时都假装正经的一个个啊! 


137L 

难道不是因为这件事才能兴奋吗 


138L每天都被大哥大嫂闪 

现在的小姑娘怎么一个个的思想这么污… 我的意思是虐狗的新套路啊,怎么可能是床上 

床上谁敢去看!!! 

会被打死的 


139L 

嘿嘿嘿哥哥饶命用在这里真的是独有一番风味啊 

我已经能想象到那个场景了

 140L 

_(:з)∠)_女孩子要污一点才可爱 

难道电灯泡不是女孩子嘛 

在网上一般见不到什么都不污的女孩子了 


141L 

哈哈哈电灯泡,这个名字起的好! 

噢不行了我得先去笑会儿 


142L 

我好像发现了一个重点… 

电灯泡说去床上偷看会被打死,难道他曾经看过或者能看到? 


143L 

兄弟脑洞收一收!这个用脚趾头想都知道会被打死,并不是所有人都能跟你楼你诚扯上关系,ok? 别逮着一个人就觉得是知情人好不好 又不是普通人,哪有那么多时间管你 


144L 

楼上也没必要这么冲吧,反正都是图个乐子的,真真假假假假真真的,谁又搞得懂_(:з)∠)_ 


145L 

萌cp大部分靠yy嘛,特别是rps,自己喜欢自己的就行,也别去打扰别人,别人也别来打扰我们,多好。


 146L每天都被大哥大嫂闪 

电灯泡是什么! 哦,没有,我没去看过,不过设身处地的想一想也知道,况且二位武力值这么高,谁想去看先给自己策划好怎么死吧。 不过其实,我也不是完全的局外人了,在家族上面跟他们有过交往关系 不如跟你们说说我的大哥大嫂吧,从一定程度上来说,我大哥大嫂跟他们俩更熟 


147L 

感受到了43兄弟的打脸,哈哈哈电灯泡居然真的是知情人。 我反倒是觉得公众人物比普通人好八一点,毕竟很多在镜头下的事情,所有人都能当知情人 


148L 

好气啊,还是要保持微笑啊 


149L一个生无可恋的小号 

料这种东西,就是信则有,不信则无。不许打扰正主,安安静静萌自己的cp就行了 


150L 

噢对!我突然想起来明家也是个大家族啊,会不会有那种什么四大家族之类的? 


151L 

楼上古装剧看太多了吧,怎么可能啦! 

152L 

诶,感觉可以写起来世家公子的爱恨情仇了 


153L 

哈哈哈哪有什么爱恨情仇,肯定楼诚兄弟同心伉俪情深鸾凤和鸣比翼双飞! 


154L 

除了第一个,后面那些都是什么啊喂!虽然好像没毛病 


155L 

大家都没有注意电灯泡一直在卖他大哥大嫂的安利吗,然而并没有人理他,心疼电灯泡一秒钟 


156L 

只想安安静静磕楼诚_(:з)∠)_ 


157L 

哈哈哈电灯泡不想一个人吃狗粮,想多找几个人一起陪她吃狗粮


 158L 

虽然很想说,吃楼诚的狗粮还不够吗,还要多被一对虐! 然而…温婉可人善解人意的我,还是支持你了 我才不是为了你大哥大嫂认识楼诚说不定会有料吃呢! 

159L 

往往最后一句暴露事实… 


160L 

好的电灯泡!给我们讲楼诚就陪你吃大哥大嫂的狗粮!


 161L每天都被大哥大嫂闪 

所以你们已经默认电灯泡了吗! 你们这群小姑娘倒是会讨价还价,算了,本少爷大人有大量,不同你们计较。 162L 楼上少爷架子一端,我怎么突然想笑!有种中二爆棚的感觉!


 163L 

哈哈哈哈哈哈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你不是一个人!


 164L 

等等!电灯泡居然真的是男孩子,稀有物种啊喂!不过我也想哈哈哈哈哈哈


 165L每天都被大哥大嫂闪 

衣食住行都很重要,那我就按顺序来,从最重要的吃的开始说吧。 我大嫂是个很会做饭的人,大哥完全不行,所以一般我们三个在家,都是我跟大嫂做饭,大哥在旁边等着! 好吃懒做!所以他才越来越胖 其实我觉得大部分是大嫂喂的,但是大嫂一直是个清瘦的少年样,这几年稍微好了点,前段时间我都怀疑他会不会被风吹倒。 都是吃一样的饭,为什么大哥就圆润了那么多! 我猜!要么是大嫂偷偷给大哥加了鸡腿,要么是大哥压榨大嫂了! 其实我每一次觉得只有我们三个吃饭气氛特别微妙,因为我插入不进去大哥大嫂的交流啊! 活生生的电灯泡 


166L

 我看到了什么…清瘦的少年样…世界皆gay… 


167 L每天都被大哥大嫂闪 

哈哈哈!我又没有说我大嫂是女人,噢,美人可以称得上 


168L

 我好像终于找到了我单身的原因,咦,可是我怎么这么开心 


169L 

暴露了你腐女的本质 


170L 

好羡慕会做饭的大嫂啊!做饭好吃的人都是上辈子的天使啊! 


171L 

电灯泡你终于认识到你电灯泡的本质了啦! 看来电灯泡这个名字没起错,被我的机智折服 


172L 

既然是美人,又认识我楼我诚,会不会是圈里人啊?


 173L 

呜呜呜我可以为楼总做饭的!!! 楼总娶我为妻!! 


174L 

休想!承包我家胖楼 


175L 

楼上爱到深处自然黑啊,现在我楼已经瘦多了啊,比伪装者琅琊榜的时候好多了 


176L 

所以明楼的伙食是谁负责的……?


 177L 

应该是有助理的吧,不知道变瘦了会不会被扣工资


 178L每天都被大哥大嫂闪 

在家里大部分时间是明诚负责,阿诚哥忙的时候就是其他人了,在片场我就不清楚了 

另外,大哥不想让大嫂进娱乐圈。


179L一个生无可恋的小号 

忙的时候盒饭,不忙的时候阿诚的盒饭,在片场。 今天也是,明楼戏份不是很多,阿诚本来想去帮忙的,结果大家都不想被闪瞎,并不想要他们俩过来,所以,他们就在一边你侬我侬的开始吃午饭了。 

微笑。 


180L 

哈哈哈大哥实力护媳妇儿,这下看来不认识了

我的诚哥哥真是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新式好男人,然而,不娶何撩啊小哥哥!



 181L

 我去!!小号!!who are you?! 楼诚现在拍的保密度那么高的戏,你居然,在现场?! 我也想看两个人你侬我侬,是不是在喂饭! 


182L 

卧虎藏龙的大神啊,有一天居然真的遇到了内部人士


 183L每天都被大哥大嫂闪 

淡定淡定,习惯习惯就好了,他们俩就是喝口水也会被别人觉得是秀恩爱的,习惯了…… 

习惯了也不好!

根本欺骗不了我自己! 为什么我还是单身?!


 184L 

悄悄给小号大大递上了膝盖 并且哈哈哈了电灯泡一分钟 


185L 

Woc!!!小号大人!太太!请问有图透吗!没有新鲜的楼诚吃,我要不能呼吸了!跪求! 


186L一个生无可恋的小号 

佛曰:不可说,不可说。 

安安静静闭嘴听料,不然我什么都不说了,你们连这点料都没有了。

 签了保密协议,不能说,不能拍。


 187L 

消气消气! 别问啦,万一害得小号失业就不太好了… 


188L每天都被大哥大嫂闪 

哈哈哈哈哈哈!楼上虽然是好心,但是这个话怎么越听越不对


 189L 

语文是体育老师教的,现在仍然一年级 


190L 

好的谨遵教诲! 我们还是选择磕糖,没有楼诚看就没有看了,大不了去六刷伪装者 


191L 

伪装者真的是百吃不厌 好的,明白了!小号大人您放心! 


192L

 【系统提示:本层因违反系统规定已被管理员删除】

 

193L管理员 

^_^我在看哟。 


194L 

………… 

这贴,居然,炸出了,管理员? 


195L 

我跟管理员之间就差一个小伙子,合影合影 


196L 

九州论坛的管理员不是以常年潜水但是处理事情特别快闻名的吗!


 197L 

处理的真的快啊,我都没看到那哥们说了什么,这是不是实时监控的? 


198L 

我觉得只有一个可能——楼诚魅力太大,管理员是迷弟or迷妹,正在窥屏。 


199L一个生无可恋的小号 

互相喂饭倒没有,毕竟这么多人呢,不过他俩自带气场,旁人根本插不进去。 今天阿诚的part早上就结束了,楼总要等到中午,于是阿诚就直接跑过来B组帮忙,不过说实话,明诚真的是全能的,而且阿诚在场楼总的状态出奇的好。

 导演每次一喊卡,明楼一出戏就回头找阿诚对视,然后就看见阿诚突然就笑了,楼哥这边也是神秘莫测的微笑。 还好今天拍的比较频繁,不用在旁边感受他们虐狗很久,毕竟工作状态是特别敬业的。 刚刚拍完一条,上午结束了,工作人员在放饭,正在等盒饭呢,突然就听到明楼问阿诚,今天是什么?

 明诚一脸讶异的望着他,好像是在问他怎么知道。 

楼哥没有说话,稍稍偏了偏头不住的笑 

然后他俩交谈就没怎么说过话!要不就是小声在说,我这个位置听不清 

然后过了一会儿…… 

我就领着阿诚订购的盒饭闭嘴安心吃饭了。 

我敢保证,明楼那份一定是阿诚特制,份量大花样多,这个差别待遇啊!


 200L帅哥收割机【楼主】

 诈尸一个正在补剧的我,隔着好几楼跟管理员合影。 肯定没有人记得我是楼主了_(:з)∠)_

  36 3
评论(3)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今天你锯腿了吗 | Powered by LOFTER